长时间没有野怪可以刷,也没办法跑到线上蹭的ambition,这时候的经济,和corjj差不多,比小明都差。
上路的cuvee这时候经济和香锅的皇子差不多。
没有了中下外塔之后,野区更黑了,视野压力特别大。
对面的提莫一直在他们家野区,卡尔玛一推线,就往野区钻,就是要保驾护航,抓提莫吗?
这也绝对是安掌门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里,打的最差的一把比赛,
虽然他们现在是优势,但是比赛中,和观众比起来,毕竟没有一个直观的印象,所以只知
自己有优势,但是优势多大并不清楚。
真正差别大的,是提莫和猪妹之间。
可是提莫会给三次机会吗?
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往后拖,拖过提莫的强势期,拉近他们和提莫之间的距离。
观众的上帝视角看来,shy哥劣势,可是对于shy哥自己来说,我家优势啊,我怕什么?
所以这时候,三星是能放的都放了,尽全力防守防御塔。
不过虽然三星拼命守塔,但是还是在提莫不断给压力的情况下,中下外塔直接被推掉。
甚至在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经济小劣,还以为是小优。
就像这时候,rng和三星之间,经济差距不小,其实绝大多数的优势都集中在提莫的
上,其他人之间,相差不大。
哪怕他们真的可以抓死提莫,付出的代价,他们能承受吗?
因此,优势,劣势这玩意,不能完全看经济的死板数据。
下路经济差不多,中路也是如此。
至于野区资源?
但对于ambition自己来说,其实算是一个好消息。
好在现在已经是十九分钟了。
这也变相的让三星缓解了一下压力,通过收拢兵线,把经济拉回来一些。
当然,如果rng不去打大龙,那当然是最好的。
他们的视野
本就
不出去,一
下视野,直接就被排掉了。
越是往后拖,他们的经济起来,提莫的那种压制力也就没那么大了。
这对于三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大龙,他们没资格去争。
,换取大虫子迅速成长起来。
超出了一倍还多。
也因此,rng在大龙坑这边,还是投入了相当的人力物力,准备打大龙。
此时香锅放弃继续和cuvee在上路对线,和其他人汇合,开始在大龙附近
视野。
因为这意味着自己一直被控制的野区空出来了。
最少也是抓死三次,彻底断他的节奏,让他们发育起来,至少有足够的魔抗装之后,才有和rng一战的资本。
这个发育的提莫,可不是抓死一次,就能解决的。
si m i s h u wu. c o m
他甚至是连去看一眼的资格都没有。
至少让c位的装备成型时间能够增快几分。
游戏
验感贼差。
这就是场上局势给出的错觉。
在遍地是蘑菇的情况下,抓提莫不是一个好办法。
抱歉,那不是他们的。
就像观众看到0/4的shy哥追着4/0的对手打,其实也不奇怪。